一杯小歌

颂歌:唯沙雕与刀不可辜负

端午放假前的事

1.拍毕业照了。

全校的体育生先拍照。我们班的去了半小时后一身湿汗的上来,太热了。

一个小时后我们全班集体去拍照。太阳刚好没有。

然后站在操场等前一个班级拍好等着等着就下雨了……

等我班开始拍的时候,雨已经挺成规模的了。

不知道和那群热成狗的体育生比,我们应该谁羡慕谁。

呵,这是全班湿身诱惑吗?真是难忘的毕业照呢。(此处应有颜文字,但我不知道应该用什么)

拍好以后我是咩哈哈哈着跑回教室的。

等等,我为什么要笑?我昨天晚上洗的头!

2.毕业照拍好以后放假,顶着一身的水在门口找到了没有带伞,骑着摩托的老爸。

我:……

行叭赶紧回去。车开了个头,雨崩了。刚巧转个弯就是我常坐的公交车站(只有站牌),他就把我放下了,让我坐公交车好好回家。

于是我就去了。走过去的时候看到一个人很凄惨地站在树下打电话让朋友来接他,突然就笑了出来。

此时一辆公交车驶过。笑容瞬间消失。

公交君等等我,我就差最后几步就到公交车站了呀!

最后狂飙着淌着水进了公交车。

昔孟子曰:五十步笑百步,我是一百步笑五十步。(我超脱古人我骄傲)

进了公交车后我才记起又不是直接开到我家门口,还有十分钟的路要走(=要淋雨)

关键是我爸开车好像也是需要10分钟才能到家呢~

3.下车后老天爷仍哭得像个疯子。我走到一半看到整条路中间那一块满满当当全部都是高高的水。鼓起勇气踏进去,此时一个靓仔骑着车经过。水荡开层层波纹,向两边荡漾去又荡漾回来,从漫过我半个只脚到漫过我的脚踝~

我:shift

福无双至,祸不单行。我美妙的高三端午,始于混乱,终于语数英政的补课。

悄悄缩:我爸说那天不会下雨。我本来打算带伞的!

评论

热度(4)